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值守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用行动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用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8月6日起至今,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副主任高峰,支委王振华、张存祥到760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助力我市筑起一道阻断疫情传播的牢固防线。

在新冠疫情突发的紧要关头,高峰、王振华、张存祥等人不惧酷暑高温,不惧疫情风险,毅然决然地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来到760小区,和广大志愿者团结一致,坚守防疫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对每辆进出小区的车辆,每个进出小区的人员,都认真的进行防疫检查,按规登记,督促每个人都必须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障群众健康,守好小区的健康安全门。他们关键时刻挺身而上,充分展示了我市民建会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他们甘于奉献的崇高品德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8月8日至14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共检测618.05万人,实现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全覆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这样的结果离不开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服务者等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请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众志成城战新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