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机关三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9月11日,民建新乡市机关三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刘先胜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先胜宣读了换届选举方案随后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刘先胜、张吉跃、张静、尚学海、唐艳玲5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刘先胜当选民建机关三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吉跃、张静当选副主任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一一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众望、勤勉尽责,扎扎实实开展支部各项工作。下一步,支部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参加公益活动”等方面展开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优异的成绩为民建增光添彩。

机关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