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在爱中成长】回访洪灾中出生的四胞胎宝宝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七月洪灾中刚出生不久的四胞胎宝宝从卫辉转院至新医三附院民建新乡市新医支部会员、新医三附院儿科主任医师陈艳霞与医护人员抱起新生儿,举起输液瓶,争分夺秒奔向转运救护车新华社全媒用镜头定格下了这一温暖瞬间近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他们长了多少?饮食是不是规律正常?身体有没有受天气转凉的影响……类似的问题时刻徘徊在曾经照顾他们的医护人员和关注着的广大网友的脑海中。

10月14日上午,陈艳霞与医护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卫辉四胞胎宝宝的家中,对新生儿的健康状况进行回访。

小小的客厅变成了临时诊室,陈艳霞主任依次对四个宝宝进行听诊,郭学励护士长对宝宝进行身长体重测量,各项指标均正常,而且在向好发展。望着婴儿红润的小脸蛋和健康的身体,陈艳霞主任一行十分欣慰。

陈主任向家属了解关于四胞胎平时的生活状况和喂养情况,并细致叮嘱家属照顾多胞胎宝宝应该注意的护理常识,表示会持续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我们的医护团队会尽全力为宝宝们保驾护航,共同守护新生命的健康。

(新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