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委会新乡医学院支部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布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3月12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新乡医学院支部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布署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传达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王璐主持,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河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新乡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民建新乡市委会关于加强会内社会服务工作的通知、民建新乡市委会关于加强参政议政稿件审核工作的通知等精神,通报了支部在量化考核中获得民建市委会2023年度优秀支部表彰决定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按照市委会的相关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王璐总结,新乡医学院支部作为高校支部,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发展把参政议政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要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实效,争取在社情民意信息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突破,高水平履职助力新乡民建的高质量发展

(新乡医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