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委会高新支部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布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3月6日,民建新乡市委会高新支部在河南省开放创新科技保障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支部2024年度工作布署会议。高新支部副主委李世杰主持会议。


会上,
受高新支部主委王威委托,支部副主委李世杰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要求并按照进行了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确定了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工作制度,选出社情民意信息、思源爱心服务队工作的专门负责同时就发展新会员工作做了统筹部署,展示了支部会员所获民建市委会各项工作先进会员的荣誉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争做优秀会员,为民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高新支部要持续高标准规范支部日常工作,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新的一年,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创新支部组织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继续认真履职,提升支部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主动担当,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委员陈金毅就参政议政做了进一步部署,对“三新”经济做了相关解读。

(高新支部李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