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致敬身边的榜样】新乡民建会员朱梁双荣获新乡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4月28日,我市隆重召开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新乡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新乡民建会员朱梁双荣获新乡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朱梁双: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西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2013年朱梁双通过河南省初任检察官考试考入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多年来始终奋斗在刑事检察办案一线,把法律作为自己的信仰,以无比的热忱投入工作,自觉树牢新时代检察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践行良法善治守护公平正义,让司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诠释了对检察工作的责任担当。

由于业务能力突出、办案效果良好,他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曾获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全省第十一届优秀公诉人竞赛中荣获“全省优秀公诉人”、新乡市检察机关第三届、第四届十佳公诉人、新乡市青年岗位能手、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