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致敬劳动者】新乡民建会员企业邦尼生物裁断车间一组荣获省“工人先锋号”荣誉!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29日,河南省总工会召开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河南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表彰2021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进一步推动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新乡民建会员企业河南邦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部裁断车间一组荣获省“工人先锋号”荣誉“工人先锋号”是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是激发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展示工人阶级先进性的重要载体。他们是劳动者的优秀代表,是团结协作、不断推动技术创新的车间班组,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河南邦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鞋垫以及鞋垫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国际标准 ISO20150《鞋类和鞋类部件抗真菌性能评估试验方法》起草单位,2019年邦尼生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配发鞋垫产品唯一指定供应商。为打造行业最优质产品,公司始终坚持创新精神,建立了以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为核心的科研体系,积极与高校及研究院合作,深入开展新产品研发和相关基础理论研究,以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跻身行业前列,凭借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被河南省工信厅授予“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是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贡献的行业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