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李世杰在新乡高新区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表彰大会中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3月11日,新乡市高新区召开了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表彰大会,新乡民建高新支部副主委李世杰荣获先进个人荣誉。


高新区火炬园综合研发楼5楼北区赫然悬挂着“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河南省开放创新科技保障中心”、“新乡市技术转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单位....带领团队赢得这些荣誉的来自一位阳光四溢的青年学者——民建会员李世杰,同时他也是一位敏睿聪慧的政策研究员2023年度李世杰同志凭借优异的科技成果转化业绩,还荣获新乡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新乡市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在布局宽敞、色彩明亮的企业服务大厅,他精准解读最新国家产业政策,源源不断地助力创新创业主体汲取着国家宏观调控经济发展的红利。


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这是李世杰带领团队践行总书记鼓励科技创新发展的美好愿景和目标,也是做好企业服务的信念和口号,桥接中小企业与优势创新资源,切实为中小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2024年元月,李世杰团队集聚社会各方力量成立了“河南省开放创新科技保障中心”,针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的堵点、难点,提供专业化科技成果评价评估服务。


李世杰表示:
全力做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辅导,促进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把市场化科技成果评价融入成果转化全过程,扎实推进转移转化工作,助力更多优质科技成果在新转化,为区域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团队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李世杰同志曾先后荣获“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国家级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咨询师”、“新乡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评审咨询专家”、“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副会长”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河南省科技成果奖一等奖”、“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等奖励。

(高新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