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河南诚城集团 发布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河南诚城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防腐保温、建筑施工、装饰工程、创业投资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集团。

    集团创始于1991年,2000年进入房地产行业,先后开发了“诚城•紫郡”、“诚城•华隆国际”、“诚城•常青藤”、“诚城•三英里”、“诚城•云龙山大健康文化产业园”项目。
    其中“诚城•紫郡”项目,在2008至2013年被新乡市主流媒体连续四次评为“最佳品质楼盘奖”、“最宜居楼盘奖”;2012年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河南省园林小区”。
    “诚城•常青藤”项目的“乔谢城中村”改造被《新乡日报》、《河南日报》整版专题报道,将乔谢现象作为河南省城中村、改造的民生实践样本。
    公司连续四年被新乡市评为“支持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先进企业”和“经济发展重大贡献企业”;连续两届被评为“新乡市信用示范企业”,荣登“新乡市地产名企榜”。为当地的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诚城集团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击“非典”,汶川、玉树、雅安地震,淅川革命老区,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关爱留守儿童,关心下一代,爱心助学,敬老爱幼,支持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扶助困难环卫工人等众多慈善公益活动中,累计向社会捐款逾500万元。

 


邓志胜总经理在集团年会上发表致辞



云龙山大健康文化产业园启动邓志胜总经理与到场嘉宾合影



三英里项目



三英里项目



三英里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