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民建新乡市委致全市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广大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民河南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有关部署,民新乡市委向全市各级民组织和广大员郑重倡议:

    一、坚定信心,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相信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服从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遵守政府实施的防控措施,准确理解、宣传有关政策措施,不信谣不传谣,协助做好疏解民情民意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二、发挥优势,为阻击疫情献策出力

   继续发扬秉承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民建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按照统一部署行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奉献爱心,为疫区捐献款物

    目前,疫区一线医务工作者日常医护用品需求量大,需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希望广大员奉献爱心,积极捐赠款物,特别是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为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

    四、联防联控,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要加强对传染病防治、病毒传播等知识的学习,少出门、少聚会、出门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如有与疑似病人接触或外出旅行的,应主动向所在地居委会报告,并自觉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基层组织要主动关心直接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员及家属,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

    广大员同志们疫情防控,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大爱。奉献不论大小,危难之中见真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无畏艰险,顽强拼搏,温暖的阳光终将战胜阴霾!

 

中国民主建国会新乡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