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号召全市广大会员全力开展防汛救灾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全市广大民建会员:

      近期我市遭受大范围强降雨袭击,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为了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特提出如下倡议: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要全力投身防汛救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形成万众一心防汛救灾的强大合力。会员们在按照新乡市防汛指挥部门的要求,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通过组建小分队、突击队、志愿服务队,积极抢险救灾、转移受灾群众等工作。要热心为遇到困难的群众提供车辆停放、临时安置等帮助。

      广大会员要担责作为,就地就近到所居住的社区和基层干部群众一道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结合“学党史 悟初心 努力践行四新三好”活动,走进基层开展排险查难,走访帮助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平安度过汛期。滞留在家里、路上的会员积极帮助维持秩序、恢复秩序,转移受灾群众、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尽最大能力为身边群众提供帮助。

      灾难终将过去,雨后必有彩虹。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全力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                               

 

                                                                                             民建新乡市委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