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号召全市广大会员积极投身“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全市广大民建会员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部署要求和民建省委会、市委统战部“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安排,把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引擎和动力动员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提高招商实效,民建新乡市委会提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宣传推介企业是招商引资的主体,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要积极响应号召,宣传新乡,推介新乡,主动担当作为,利用以商引商、以企引企、产业链招商等,争做招商引资的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参与者,充分熟悉了解新乡乃至河南省的招商引资政策条件,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各界、信息畅通的优势,宣传我产业定位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厚的人文底蕴优惠的产业政策等,扩大招商面,洽谈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增添更多助力

二、调查研究,精准建言广大民建会员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部署,找准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精准议政建言。从思想观念、招引措施、推进机制等方面想招数、谋方法,为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性献计献策。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协商建言等途径,积极反映企业所想所盼所急所难,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献良策。

三、收集信息,做好衔接政府相关领导干部会员,要带头招商引资,发挥好“领头雁”作用,积极为民建会员传达省市最新招商优惠政策;企业家员要积极对接创业园区、自身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等资源,持续收集投资项目和投资意向信息,同时积极动员新乡籍在外人士回乡创业发展,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使者。

四、做优做强,吸引投资全市广大经济界人士要传承“四千精神”,围绕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企业实际,围绕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加快产业集群化发展,在转型升级中做大做强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体现自我价值,以此来吸引外部投资,成为招商引资的主体,为我市“十四五”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增强履职实践,积极提供招商引资线索、引进优质资源,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迈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为推动新乡高质量发展、实现“进五争四”贡献力量。民建新乡市委会继续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优势,为企业牵线搭桥,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招商引资,一同携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乡作出积极贡献!

如果您有招商引资方面的问题,或者反馈招商引资方面的信息,请联系民建新乡市委会0373—2025504

                         

                         中国民主建国会新乡市委员会

                           2023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