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新乡民建各支部学习“十九大”知识问答暨迎新春联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月27日,新乡民建各支部学习“十九大”知识问答暨迎新春联谊会召开。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张怡春、副主委邵强、秘书长王新茹和各支部会员共计7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张怡春主委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她说,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共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会员要立足新乡实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联欢会在三中支部吕研军等人的诗朗诵《五年抒怀》中热烈开启,他们情深切切、语调铿锵,抒发着祖国、对会的无限深情。随后,科技支部陈珺演唱了一曲柔美的《芦花》、机关一支部何子健送上了一首激昂的《大海》、机关二支部郑新兴表演了神乎其技的魔术、铁路支部江涛献上了一支极具风情的新疆舞、教育支部的王虹用诗朗诵带领大家《向春天出发》、机关二支部高峰演唱的《大中国》等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着新乡民建会员们高涨的热情和对新年的希望。

  
 
同时,党的十九大和民建的相关知识作为重要板块,也被巧妙地融入这次联欢中。通过寓教于乐,让大家对新时代之“时代”定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中国社会主要矛盾之变和全面开放的新格局等关键词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并对民建的创会和发展历程、入会人员要求、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新时代的使命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让每一位会员都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最后,在集体手语节目《感恩的心》中,本次联谊会圆满结束。


(本文撰稿:王嘉俊  摄影:崔子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