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为加强民建组织对会员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10月25日下午,民建新乡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进会员企业----新乡澳达置业有限公司,民建河南省委委员、卫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姬泓带队开展了本次活动。

     新乡澳达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农业科技于一体的综合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澳达置业不仅在新乡本土发展,还延伸到北京、广东、广西、海南、天津等地。民建会员、新乡市政协常委、新乡澳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夏青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深入了解企业的市场销售、发展前景、带动就业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工作。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姬泓同志表示,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人士的参政党,关心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是民建组织的职责和使命,同时发挥会员企业优势,助推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也是我们的重要工作。姬泓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政协成立70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出把主题教育活动同民建优秀传统相结合,同增强民建组织凝聚力相结合,同开展公益事业、树立民主党派良好形象相结合的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会员企业在发展中积累的优秀经验和遇到的困难,征求会员企业家对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以及市委机关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民建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高炬、秘书长王新茹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文撰稿:王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