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龚立群一行莅新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1月1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一行莅新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省政协常委、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民建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李进华、民建河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杜云鹏,新乡市统战部副部长陈科,民建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高炬、副主委邵强、秘书长王新茹陪同调研。
     
     高炬副主委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邵强副主委代表民建新乡市委汇报了新乡民建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开展情况。参会的市委委员们汇报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与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陈科副部长在发言中对民建新乡市委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民建市委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龚立群主委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民建作为一个主要联系经济界人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要继续提高使命意识和政党意识,方向明确,制度自信,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念不变;二要持续提高我们的调查研究能力,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跟上时代的步伐,高标准,严要求,做合格会员。三要结合自身实际,调研同步,学会分类总结,妥善梳理,划分时限,不断提高组织建设能力。




    民建省委调研组还来到新乡经开区中开置业有限公司和国际陆港,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状况、融资需求以及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企业在营商环境改善和政策落实方面的具体需求。龚立群主委就国际陆港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工作联系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受到了经开区陪同人员的广泛赞同,表示将积极研究后付诸实施。



本文撰稿:许博  王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