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会员企业河南诚城集团捐资设立“新型肺炎防疫基金”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邓志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鉴于目前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近日,民建新乡市委副主委、河南诚城集团总裁邓志胜向新乡市红十字会捐资500万元,共同设立“新型肺炎防疫基金”,主要用于购买抗击疫情的医疗物资,更好地救助病患。 
  


  新乡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就目前的抗疫工作来说,设立基金更有力度和工作连续性。“新型肺炎防疫基金”项目部署落实是在1月27号,是新乡市设立的第一支抗疫基金。诚城集团拿出了足够的力量、足够的爱心,勇担社会责任,走在了抗疫工作的最前列。
 



 
  有困难,一起扛!邓志胜同志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各级民建组织、广大民建会员的重大责任。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建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扛起重大责任,顾全大局,科学参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时代民建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文:王嘉俊  
 图:诚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