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抗击疫情,新乡民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为配合新乡打赢新型冠状毒防控阻击战,民建新乡市委严格按照民建河南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紧急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向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发出倡议书,要求全体民建会员按照统一部署,迅速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役中。 



     新乡民建会员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助力新乡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服务社会。

 
侯振云在卫辉上乐村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民建市委会员、卫辉市政协副主席侯振云到所包乡镇——上乐村镇检查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民建会员、新乡口腔医院医生秦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新乡火车站出站口值班,为出站旅客测量体温,做好排查旅客发热人员的卡点工作。

     民建会员、机关医院医生王华积极参与单位发热门诊筛查工作……还有更多民建会员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做着贡献。

 
 秦洁医生和同事在新乡火车站出站口为出站旅客测体温

     疫情无情,民建有爱。民建新乡的会员企业家们带头捐款,积极参与,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民建会员、河南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梅海军、河南乾川律师事务所季志华律师带领律师事务所同事分别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民建会员、机关一支部韩李根向新乡市红旗区慈善协会捐款3000元,民建会员、机关三支部张萍捐款1000元,民建会员、牧野支部李伟等也都纷纷为疫情献出爱心。

 

     越是充满艰难险阻,越需要我们众志成城。疫情考验着民建新乡会员的责任担当、思想觉悟和思想品格,接下来,民建新乡市委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克时艰,守望相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