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新乡市首个“民建会员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为新乡民建首个“会员之家”据点,6月6日,民建新乡市铁路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专职副主委高炬同铁路支部主委孙成华、“中国好人”、河南宏岳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秦松山出席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姬泓强调,打造“会员之家”是民建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工作。她指出,长期以来,民建新乡市铁路支部秉承优秀传统,在参政议政、服务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社会公益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曾获“全国先进支部”等荣誉称号。这次,该支部在新乡率先建“家”,旨在为会员提供一个固定的活动场所,活动内容要把握参政议政主线,立足社会服务职能,发挥服务会员作用。希望其他支部以此为契机,尽快按要求建立起自己的“会员之家”,更好发挥基层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展现新乡民建的风采,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新乡市铁路支部的“活动之家”设在河南宏岳建设有限公司。多年来,该公司负责人秦松山先生致富不忘乡亲,支援家乡建设,先后捐款捐物上百万元,并多次资助困难乡亲和贫困学生,曾荣登“中国好人榜”、荣获省劳动模范等称号。座谈会上,秦松山表示,将全力帮助铁路支部经营好会员之家,服务好广大会员,将会员之家建设成一所求知问道的大学校,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参政议政的大舞台。



          


仪式上,民建新乡市三中支部、牧野支部、河南科技学院支部等兄弟支部主委纷纷表示,将以铁路支部为榜样,结合各自实际尽快酝酿成立“会员之家”,聚焦中心,精准发力,为民献策参政,发出民建声音,体现民建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