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姬泓主委莅临牧野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6月24日,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带领市委办公室主任许博莅临牧野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牧野支部主委王佩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对姬泓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支部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着力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建设;着力会内凝聚、加强阵地建设;着力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和着力提升效能、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取得的成效做了全面汇报。


     姬泓主委对牧野支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由支部全体会员共同参与组织会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议将此做法推广到更多支部。


     随后,姬泓主委对“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意义重大,“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是下一步工作的主线,并对支部下一步开展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理论武装;二要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务求活动实效。





     最后,姬泓主委和参会人员进行谈心座谈。大家踊跃发言,纷纷从支部实际出发,对如何更好开展会的工作提出见解,并一致表示,将在民建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全力推动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文撰稿: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