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姬泓到经开区支部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月20日,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副主委邓志胜、专职副主委高炬、市委办公室主任许博一行4人到经开区支部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经开区支部主任丁琳首先代表支部对主委姬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支部成立以来的思想教育、队伍建设、制度规范、人才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主委姬泓对经开区支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作为支部新生力量,经开区支部要进一步利用经济主战场的优势地位,加强与企工委的联系,夯实基础,激发会员活力与奋斗热情,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组织建设的第一位,不忘合作初心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民建优良作风的传承与发展。

就如何做好经开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姬泓强调,要提高对组织发展的人员定位要求,发展有格局、有担当、有责任感的高层次人才充实支部队伍,提高会员素质;要进一步提升制度建设,有规划、有目标地完善支部组织架构;要提升支部凝聚力,重视思想教育,积极组织支部会员对民建会章会史的学习,宣传会的特色与优良传统,为会员搭建平台,提升会员自豪感与向心力,成立“会员之家”,把支部打造成会员凝心聚力、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打造民建精品支部、特色支部。

最后,支部主任丁琳作了表态发言,对2021年计划的具体实施和落地可操作性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想法,并表示将在民建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作为,全力推动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