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2/1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此辞旧迎新之民建向关心支持参政党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和美好的祝福!向全市所有民建会员和家属致以诚挚候和美好的祝愿!

    星移斗序更新。回望2020年,我们经历了新中国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新冠疫情我在前,决全面建成小康我只争朝夕,决勇挑重担。我不忘合作初心,担当使命前行

    收鼠尾,开牛局征途漫漫,惟有斗。2021年是中国共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征程波,百年初心久弥。在“十四五”新起点、新征程上,我定不移践行四新三好参政党能,以奋发的精神状、一往无前的斗姿建功立业进取决心、勇于担当的良作作出新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献,以异成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衷心祝愿大家牛年吉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民建委主委 姬泓

                                            2021年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