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联合民盟新乡市委、农工党新乡市委开展“八段锦”健身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方式,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3月4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民建新乡市委联合民盟新乡市委、农工党新乡市委开展“八段锦”健身操培训活动。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担任本次培训活动的授课老师出席活动。

八段锦,是一个优秀的中国传统保健功法,形成于12世纪,后在历代流传中形成许多练法和风格各具特色的流派,它动作柔和缓慢、动静相兼,具有行气活血、健身益寿、协调五脏六腑之功效,对腰椎、颈椎劳损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让职工们在工作之余调适身心、释放压力。

活动中,王海燕对每个动作都进行了详细分解,给大家耐心细致地做了动作指导,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均认真聆听,积极学习,在轻松愉悦的音乐中掌握了动作要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会多加练习,把这项运动持之以恒开展下去,从而达到强身健体、强化体质、愉悦心情、增强集体凝聚力的效果,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