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赴开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8日,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带领理论委员会和企业委员会骨干会员,到民建开封市委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在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管继平、秘书长张霈等同志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开封民建新区四、五、六支部会员之家。
    之后,两地市委就会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亲切和坦诚的座谈。高晓阳主委介绍了开封民建的基本情况及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民建开封市委在会员之家建设和《开封民建》创办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座谈会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研究水平,做深做精课题,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姬泓主委表示这次开封之行切身感受到了开封民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推动会务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