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学党史|民建会员马帅在红旗区文明单位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中顺利进入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本次演讲比赛由中共红旗区委宣传部、新乡市委党校、新乡市税务局主办,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为基础进行评分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依次登台,围绕“红旗颂歌献给党 文明创建我出彩”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来自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的参赛选手马帅以《传承红色基因 接力伟大复兴》为题进行了演讲,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激情、具有感染力,感情饱满地为听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百年初心,激励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接力奋斗。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激励了广大民建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在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