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展览预告|笔墨载道,光影传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首届新乡民建“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书画摄影作品展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纪念过去的辉煌,打开未来的精彩。笔墨载道,光影传情。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民主建国会自成立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拥有同一个梦想,是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民建新乡市委举办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首届新乡民建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书画摄影作品展”,展览由民建新乡市委文化委员会承办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新乡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新乡人民“团结一心跟党走,携手建功新时代”的真挚情感

在筹备过程中,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全市民建员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展览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为市民提供一个陶冶情操、温润心灵的美学圣地,也能激发广大员以更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新乡民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