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623日,民建新乡市委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徐平,中共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出席会议并致辞。民建省委组织处二级调研员金艳茹、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孙国战出席会议。民建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委姬泓,副主委高炬,秘书长王新茹以及94名会员代表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新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徐平代表民建省委致辞,她对民建新乡市委四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并希望民建市委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的发展道路,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杨彦玲代表中共新乡市委致贺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班子继承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中共新乡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乡、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民建新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姬泓当选为民建市委主委,高炬、杨景旗当选为副主委,任命王新茹为秘书长。

姬泓在发言中向与会代表对新一届委员会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做好社会服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的履职答卷,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号召,新一届民建新乡市委、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河南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团结奋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