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深入受灾会员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近日,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造成了重大损失。洪灾过后,新乡各受灾企业开始复工复产,8月6日,受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委托,副主委高炬、杨景旗一行对部分民建会员受灾企业就企业受灾情况与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调研。 

高炬、杨景旗一行来到文渊花园小区孺子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凡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认真查看灾后企业复工复产及居民日常生活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他们近期工作进展。在调研中了解到,孺子牛物业所管理服务的小区由于部分建筑地势较低致使大量雨水涌入地下室,配电柜、消防设备、供水设备等被淹,初步估计损失在10万元以上。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经过积极开展自救,小区供水供电等已恢复正常,物业服务也正逐步走上正轨。凡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因暴雨淹泡而对办公区域正常经营产生较大影响,现正抓紧时间重新装修,针对疫情防控和防洪防水要求进行办公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升级。

高炬、杨景旗还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提振信心,抓紧时间进行灾后重建,采取多种措施复工复产。当前,我市面临着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两场大考、两场硬仗,大家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投身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广大会员要针对企业受灾情况积极提交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精神,切实协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会员企业渡过难关,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