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获市长签字批示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0月14日,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魏建平对民建新乡市委会提交的社情民意《关于免费为新办企业刻制公章的建议》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同志协调并给予支持。

近年来,新乡市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在科技创新、财政、金融等方面,为企业经营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在部分细节方面还未做到全面惠民惠企譬如新办企业印章刻制仍由企业自身负担,但由于企业开办时需要一次性刻制诸如公章、合同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企业法定代表人名章等多个印章,给新办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上半年民建新乡市委会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新乡经济发展”研讨会,会上会友陈金毅结合我省及山东广东、山西、江西各省的部分县市先后推出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一套企业印章的情况,建议我市相关部门加快政策拟定,进一步降低我市各类市场主体创业成本,为企业提供更优的发展环境激发更多市场主体的创业热情,进而优化新乡市营商环境。此项建议得到大家强烈响应,会后即形成相关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