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会召开卫滨总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0月22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召开卫滨总支部成立大会,主委姬泓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高炬,秘书长王新茹,总支主委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命毕红月为民建新乡市卫滨总支部主委,樊云山为秘书长,樊云山、高峰、马帅、郭建华分别当选为新华支部、平原支部、新知支部、经贸支部主委。

    随后,总支主委毕红月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对支部发展作了计划与安排,并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集中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努力把总支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随后,各支部主委樊云山、高峰、马帅、郭建华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姬泓主委对卫滨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 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卫滨总支作为民建新乡市委会成立的第一个总支,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以新面貌、新作为、新贡献,为支部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赓续基因,弘扬传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支部老会员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结合他们工作的特点,创新工作方法,关心团结各位会员二要加强团结,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会员的活力和凝聚力,按照“五好支部”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三要发挥优势,展现风采。发挥好会员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补齐短板,勇于担当,带领总支全体会员共同进步,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