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会理论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022日,民建新乡市委会理论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会主委姬泓主持专职副主委高炬及专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理论委员会主任雷奇及各位委员围绕今年的理论研究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从《新乡民建》刊物的栏目设置、稿件编辑、排版风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主委姬泓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作了详细步署与安排。她指出,理论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摆正位置,细化责任,优化机制,积极参与会各项工作安排,加强与各专委会的沟通合作,在《新乡民建》刊物的稿件挖掘、前期采访、成品校对等方面下功夫,继续做好民建省委会、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课题,希望大家发挥骨干作用,紧紧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在会史研究、民建理论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民建理论研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