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姬泓带队到鹤壁调研创新型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0月30日至31日,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带领企业委员会赴鹤壁调研创新型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鹤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鹤壁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张洪波,民建鹤壁市委会专职副主席张黎明,民建鹤壁市委会秘书长李云一同调研。

    30日,企业委委员们先后到会员企业天海汽车电子集团公司、海能达军工电子产业基地、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观看企业发展宣传片,听取相关责任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鹤壁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对会员企业投资带动富民工程进行了讨论,并对招商引资开展了牵线搭桥。31日,来到中国传统村落、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施家沟传统民居和云端西顶,对于发展乡村特色旅游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与乡村旅游及民宿发展模式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互关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此次考察学习,也为众多民建企业家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会员们认为鹤壁市高新技术企业实力雄厚,乡村振兴事业上也树立了榜样模范。鹤壁、新乡的民建会员企业家们就如何深化企业合作、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深入交流,并就会员企业引进专业机构推动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发展形成了一致意见,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民建独特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