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新乡市委帮助原阳县张大夫寨村收听“脱贫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8/02/03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2018年2月1日,民建新乡市委副主委高炬、秘书长王新茹和企工委王威、吴玲、毕业、李江等企业家们,来到原阳县福宁集镇张大夫寨村,送上了价值5000余元的村村通数字无线广播设备,提前表达了新年祝福。

“大寒”时节,原阳大地上寒风凛冽,但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正渐行渐近。高炬副主委带领会员们,亲手将广播设备送到村民代表手上,并帮助安装、调试。他说,要想让群众脱贫致富,就要让群众知政策、懂科技、讲文明。我们的广播内容将涵盖时政新闻、健康生活、科技致富以及有针对性的紧急消息等内容,用农家话讲农家事,让它成为宣传政策的“大阵地”、传授科技知识的“大平台”、倡导文明的“大讲堂”。

瞧着远道而来的这份“新年礼物”,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代表连连道谢,个个都是喜上眉梢。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就算是每天吃着饭、干着活,也要好好用心收听广播,学知识、听政策。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全体村民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撰稿:王嘉俊     摄影: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