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新乡市委走进学府社区开展“迎三八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民建新乡市委邀请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生殖中心科室主任李玉洁教授走进学府社区,开展“迎三八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民建会员和学府社区居民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
 



 
李玉洁教授从女童期、青春期、婚前期、孕产期、更年期、老年期等不同时期提出女性健康需要注意的事项;针对发病率日益升高的乳腺疾病、子宫卵巢疾病,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李教授的授课认真严谨、幽默风趣,课堂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授课结束后,应大家的强烈要求进行了互动答疑活动,李教授根据大家的问题娓娓解答,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女性朋友。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现在能从网络、手机看到很多医疗信息,但是李教授的授课更全面、更专业、更精彩、也更贴合自身实际,及时为大家在女性健康知识普及方面上了重要一课。


此次讲座是民建新乡市委关爱女性的举措之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提高了健康意识,感受到了民建组织的温暖,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


 
(本文供稿:王新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