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卫滨支部——文艺轻骑兵,金秋献两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金秋十月,在我市两会圆满落幕之际,由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与新乡市演艺公司联合开展的一场以“同心建中原、民建来添彩”为主题的文艺轻骑兵活动,再次走入了社会群众的视野,在机器轰鸣的厂房里,在农村的田野边,在宁静祥和的社区里,在干净整洁的敬老院里,为基层群众送去了一场场丰富的文化盛宴,既弘扬了社会主义优秀文化,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市经济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将我市两会的的政策春风吹到了街头巷尾。

 

  参加此次文艺轻骑兵活动的文艺工作者们,不仅给广大群众带来了引人入胜的优秀文化节目,也充当起了政策宣传员,利用表演间隙向广大群众宣传大家关心的精准扶贫和劳动保障的有关政策。

 

  此次活动还专门安排了一系列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成果的语言类节目,节目以通俗易懂、平易近人、深入浅出的方式展现了我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城市面貌和人民生活方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民主党派和人民群众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据悉,这次文艺轻骑兵活动主要由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的多名知名文艺界会员和新乡市演艺公司的演员联合组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声乐、小品、相声和地方戏剧为主要内容,以文化扶贫和文化惠民为目标,为各行各业的群众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从五月起,民建卫滨支部组织的“文艺轻骑兵”活动已累计为全市各界群众表演二十余场。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市各界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丰功伟绩,宣传我市两会的方针政策,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战斗在街头巷尾。


(陈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