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勇担社会责任”民建新乡市委会凤泉支部开展下乡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2月3号,冒着雪后的天寒地冻,民建新乡市委会凤泉支部在支部副主委柴爱民和王风宾带领下,走进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吴庄村慰问送温暖,小店镇镇长贺喜梅,红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鑫,红旗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童艺,红旗区小店镇吴庄村名誉村主任、新乡微邦总经理、民建新乡市委会凤泉支部会员肖曙光一同慰问,并开展下乡助力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喜梅镇长向大家介绍了吴庄村的情况,吴庄村全村共有
220户,930人,耕地1478亩。曾连续多次获得区镇“先进党支部”、“五好党支部”荣誉,被评为区级文明村,繁育小麦、棉花、玉米良种,是名副其实的良种繁育专业村。红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鑫强调,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会上,众人就如何振兴乡村经济,整合农副产品对接活动,探索多种模式,渠道及资源对接展开了讨论,凤泉支部的柴爱民、王风宾,会员李宏军、肖曙光纷纷表示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吴庄村提供技术支持,诚挚邀请吴庄村两委交流学习,将调动自身资源帮助吴庄村解决青年农民务工、宣传和产销对接的问题。

   
凤泉支部会员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衷心祝福他们欢乐祥和的春节,为他们带来民建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来自民建大家庭的温暖。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多方力量,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与红旗区统战部,吴庄村两委为共同打造美丽乡村,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华彩乐章,为乡村振兴贡献民建力量!

(凤泉支部:王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