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迎新春送春联】民建新乡市委文化委员会2024年新春走基层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值此龙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社会服务职能,增强社会凝聚力,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3日由民建新乡市委文化委员会和红旗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新年走基层送春联活动走进红旗区小店镇吴庄村。中共红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鑫,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童艺,民建新乡市委委员、文化委员会主任毕红月,红旗区小店镇镇长贺喜梅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
现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新乡书画院院长耿爱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副院长袁新利,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苑志敏等书法老师和志愿者现场创作,挥毫泼墨,通过一幅幅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和福字,将新年的祝福传递给群众。字里行间飘香的笔墨,为大家送去了美好祝愿拿到春联的市民们喜笑颜开,对书法家们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

通过义写春联、翰墨送福这一传统文化形式,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为村民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愿,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地激发了家庭团圆的欢乐氛围,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和热烈欢迎。

苑志敏 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