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新春敬老思源,拜望百岁老人】 民建卫滨总支社会活动之基层行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2月6日,甲辰新春来临之际,民建新乡市委副主委杨景旗,民建卫滨总支主委毕红月带领卫滨总支会员,冒着严寒,深入辉县东夏峰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及脱贫群众,在会员企业河南国沣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哲及东夏峰村委成员的引领介绍下,总支会员分别拜望了两位德高望众的百岁老人,及部分脱贫群众,在百岁老人石现生家里,杨景旗副主委拉着老人的手,表达了民建组织对老人的新春祝福及良好祝愿,并与老人及家人拉家常,请教长寿秘方,询问生活习惯,并对家属给予老人的精心照顾表示肯定,希望村上有更多的长寿老人,享受政通人和的幸福生活。


  随后,会
员们陆续走访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并送上食用油,土特产,表达新春祝福和问候。毕红月主委表示,民建卫滨总支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民建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带去实质性的关怀,更是传递民建爱心助困,敬老思源责任与担当。

 文:赵坤海 图:秦燕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