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机关二支部举行2018年第一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根据民建新乡市委2018年的工作部署安排,机关二支部于2018年4月27日下午在河南宇华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会议。

      本次活动是今年第一次活动(也是支部的建设月)。这次活动不仅重要,活动内容也丰富多彩。主要贯彻学习民建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相关文件精神,确定了本支部今年仍然以社会服务为中心内容,要求各支委成员完成一件社会服务项目;各小组完成一件社会服务项目。本次活动也强调了组织纪律和积极交纳本年度会费。


      支部响应并支持民建新乡市委的决定:选派我支部毕红月支委担任卫滨支部主委,同时我支部选送马九玲、许锡磊、李江老会员和高俊霞等五位新会员到卫滨支部工作。在这里预祝卫滨支部在毕主委的带领下积极参政议政,为民建新乡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以联欢的形式祝贺卫滨支部的成立和欢送部分会员到新的支部工作。期间各位会员畅所欲言,恋恋不舍,建议机关二支部和卫滨支部建立友好支部,继续共同为民建新乡献策献计,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二支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