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铁路支部赴七里营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5月18日下午,民建新乡市铁路支部组织会员,赴新乡县七里营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铁路支部一行先后来到刘庄史来贺纪念馆、莱恩平安玫瑰园、多肉植物园和健美缘农场等处实地调研,并与乡、村基层干部沟通交流。
 
     铁路支部主委孙成华说,七里营镇是我市乡村振兴的一个优秀典型,在以党建促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支部会员要善于发挥各自优势,精准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一总要求,深入七里营镇,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认真做好调研,总结好经验,为科学助推我市的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摄影 :郭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