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召开2019年首场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2019年1月13日,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全体会员在一片喜悦祥和的气氛中,召开了2019年首次支部大会。

会议总结了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2018年的工作,重点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民建河南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同时,会议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2019年卫滨支部的工作方向,会员们一致同意将参政议政工作继续作为卫滨支部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结合自身实际,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文艺轻骑兵”文化扶贫项目的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争取把“文艺轻骑兵”发展成为民建卫滨支部的“品牌项目”。会员们还热烈讨论并确定了到太阳村慰问和继续做好慰问参战伤残军人的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还围绕“如何推进支部建设工作创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决定在新的一年里,试行由每名会员轮流组织一次活动的方式,拓展支部活动的多样性,进一步发挥会员的主人翁精神。
 
最后,支部毕主委向大家宣布了我支部会员张存祥、王振华同志选送的节目,将代表民建新乡市委参加民建河南省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春汇报演出的好消息,并向新入会的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新入会的同志均表示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认真履行会员职责,为新乡民建事业增光添彩的强烈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