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牧野支部赴封丘开展“捐资助学、让爱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金秋九月,正值开学季,为让贫困乡村学生增强体质、扩展阅读量。9月21日上午,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发起“捐资助学、让爱成长”活动,赴封丘县两卷书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两箱体育用品和阅读书籍,总价值2000余元。

 

  封丘县两卷书学校杨士文校长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说,学校设小学和初中部,目前在校学生1000余人,其中的留守儿童较多。杨校长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民建的此次捐助活动表达了深深谢意。

 
  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主委王佩深情地对孩子们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你们是祖国的未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这次微薄的捐助,可能无法改变谁的命运,也无力彻底消除贫困,但我们始终相信,大家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是一份温暖的爱心传递。


    最后,考虑到乡村学校的法律知识教育较为欠缺,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培养法制意识,学校还决定聘请民建会员河南乾川律师事务所季志华律师担任该校的法制副校长,任期三年季志华会员承诺将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组织单位律师定期为该校提供法律知识培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会员们充分体会到了做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所承载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营造了关注乡村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充分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他们那纯真和充满渴望的眼神,会继续激励和感召着我们,传递爱心,让爱成长。





 
本文撰稿:季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