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铁路支部、机关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0月24日下午,民建新乡铁路支部、机关二支部的20余名会员赴新乡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河南省委委员、新乡卫滨区副区长姬泓一起参加活动。 

      姬泓带领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要义。她鼓励大家,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践行“五个坚持”,进一步明确方向,努力践行,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个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工作上优秀的好会员。

 

 
      此外,大家还结合自身的岗位特性和工作经历,讲体会,说心得,积极发言交流,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会员们在参加完民建新乡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知识测试后,还来到培训教学一线,参观了残疾人朋友们的烙画、麦杆画制作场景,进行了和谐友好的互动,并为残疾人朋友们送上了电热水壶、大米、小米、白面等生活物资。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立足实践,敢于担当,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建、共享文明新新乡,亮出基层民建在新时代的新风采。      

 

本文撰稿:王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