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牧野支部“会员之家”挂牌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6月15日,民建新乡牧野支部举行“会员之家”仪式,支部主委王佩为“会员之家”挂牌。 

王佩指出,通过“会员之家”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桥头堡”“活力源”“宣传窗”“工作台”“加油站”五大作用,激发组织活力,提升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推动会的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希望广大会员充分利用“会员之家”更多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组织活动,使“会员之家”成为求知问道的大讲堂、参政议政的大舞台,真正发挥“家”的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

仪式后,支部的律师会员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该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展示了中国立法技术的成熟、立法理念的先进,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入新时期。通过学习,会员们对人格权、婚姻、继承、侵权责任等内容有了更深了解并就其中热议的离婚冷静期、房屋居住权、高空抛物、未成年人犯罪等章节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诠释了“会员之家”意义


 

最后,王佩主委传达了民建市委最新精神并对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去年,我们坚持每月15日作为活动日,活动内容涉及脱贫攻坚、社会公益、参政议政、社会实践等,今年将延续月活动模式,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支部的精准扶贫对象鹿治洲已完成脱贫,今年支部要开拓新的亮点工作,为继续推进民建事业发展、建设幸福新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

 

 

(本文撰稿: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