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牧野支部:感知中国魅力 增强民族自豪感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0月20日上午,民建新乡牧野支部在会员之家开展了“感知中国魅力,提升民族自豪感”主题学习活动,对税法知识和书法文化进行学习讨论。


 

     个人所得税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问题,支部主委王佩作为一名资深税务师,她利用自己专业知识,为支部会员及会员单位职工做了个人所得税法相关知识讲座。大家听了她的讲解,对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一切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魅力。


 

     杨青香会员对书法和国画等传统文化造诣颇深。她为大家讲解了文字形成历史和书法演变过程,并指导会员们进行现场写作,让大家拿起毛笔,感受文化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从不同领域感受了中国魅力,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民建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