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会员护绿行 义务植树倡新风 ——记民建新乡市委卫滨支部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伴随着春风暖阳,植树正当行。


3月4日,在植树节来临前夕,民建新乡市委卫滨支部主委毕红月,副主委高峰和马九玲带领支部会员与卫滨区平原镇朱召党支部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三人一组,有的挖坑,有的栽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仔细、一丝不苟地进行着,会员们互相配合、十分默契,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热情高涨,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活动结束后,一棵棵新栽种的小树苗亭亭玉立,在和煦春风的轻摇下,频频点头,仿佛在感谢着辛勤劳动的会员们。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树苗150余棵,为新乡市增添了一片新绿。

义务植树已经成为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每年保留的支部活动,通过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参与义务植树,着力引导会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中,会员们以义务植树的实际行为响应政府号召,倡导低碳生活,积极参与园林生态城市建设,不仅发扬了不怕苦累、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增强了责任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凝聚了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还树立了民建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