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实践活动3月27日,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会员企业新乡市奇迹学校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座谈会,会议由卫滨支部主委毕红月主持。

会上,由支部主委毕红月领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实现国家富强的奋斗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党史两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说明了学习党史要坚持唯物史观,正确认识和把握历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广大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非凡历史中寻找初心、激励使命,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把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觉悟和思想境界的营养剂,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动力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会员在听取宣讲后纷纷表示,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接下来,将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围绕2021年度工作计划推进会务工作。

主委毕红月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要有作为民建会员的政治归属感和认同感,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新乡市经济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2021年度市委会工作要点,印发了《民建新乡市委卫滨支部2021年工作要点》,并根据工作要点对相关目标和计划实施作了部署。

卫滨支部樊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