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三中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为落实民建市委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9月11日民建新乡市三中支部召开了全体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吕砚军对几年来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总结了支部取得的荣誉和每位会员的工作成绩并表示感谢。副主委王崇宝对会费的收支情况作了说明。依照选举办法流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罗志敏、王崇保、王子毅、刘铁鹏、朱晓俊当选为支部委员,并由支委推选罗志敏为民建三中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子毅、刘铁鹏为支部副主任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主委罗志敏代表支委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支部同志们的信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优良传统,学习和借鉴支部以往的工作经验,加强学习,团结同志,不断提升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组织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形式多样地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加强支部间的交流,走出去学习其他支部的先进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发挥好每位会员的专业优势和特长,为三中支部也为新乡民建的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中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