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我们的节日】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于中秋前夕走访慰问老会员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切实关心老会员生活,传递组织的关爱,9月20日上午,民建新乡牧野支部主委王佩、支委安欣一行来到老会员金莆江家中为其送去慰问品和中秋祝福。

王主委在了解老会员金莆江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的同时,简要介绍了民建新乡市委会和牧野支部的班子构成、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并祝愿其健康长寿,阖家欢乐。感谢他们老一辈会员对民建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金老师对我们一行表示感谢,他对支部获得的荣誉给与肯定,并指出,希望支部一如既往的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会的活动“活”起来,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带领会员们多参加社会服务,自己年岁虽高,但初心不改,非常愿意和新会员朋友们共同学习交流,一起为组织建设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牧野支部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