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平原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老支部,新气象,2021年10月25日上午,民建新乡市平原支部(原针织支部)召开了自合并至卫滨总支部后的第一次支委会议,并邀请卫滨总支主委毕红月参加。

    支部主委高峰同志介绍了支部情况及会员发展程序等,并表示将在市委会指导下做好今后的支部工作,展现支部的新面貌、新气象。

    毕红月表示,希望平原支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做好支部的《平原支部大记事》、《支部活动档案》、《支部会员档案》三本台账,加强高素质会员的发展和民建党史的学习,同时更加注重参政议政工作,努力打造五好支部。平原支部新的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更新观念,创新思维,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平原支部再上新的台阶

 

 

图文:王振华  孔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