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陈正跃教授当选第一届河南省病理生理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7月6日,河南省病理生理学会成立大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郑州召开。新乡民建会员陈正跃教授及王璐博士参会,陈正跃教授应邀做报告并当选为第一届河南省病理生理学会副理事长。

本次会议由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主办,来自全省的200余名代表、专家学者参加。与会专家以会议报告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本次大会除通过《河南省病理生理学会章程 (大会审议稿)》、《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 (大会审议稿)》、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外,还举办了5场学术报告,内容覆盖转化医学、教学改革、信号通路等多个领域,展示了我省病理生理学科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教学理念。

河南省病理生理学会是由在省内从事病理生理学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发展我省病理生理学专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团结广大病理生理学工作者,将为繁荣我省的科学技术事业、普及病理生理学的科技知识,为促进科、教、医领域出成果、出人才做出贡献。